商界環保協會(下稱「協會」)傳媒午宴於6月16日(星期二)下午圓滿舉行,一眾傳媒代表應邀出席,與協會管理層作深度交流。




活動首先由協會主席歐嘉榮致歡迎辭,其後,行政總裁吳家穎分享了協會本年度的工作重點和發展動向,讓參加者掌握協會在推動香港可持續發展、淨零轉型的各項舉措。
今年適逢商界環保協會大樓落成啟用30周年,大樓自1996年啟用以來,一直定位為「綠色實驗室」,展示各類先進環保建築設計與節能設施。當天的午宴亦為傳媒安排實地導賞,由協會營運總監梁志峰工程師詳細講解大樓各項環保特色和綠色建築技術。
商界環保協會期望日後繼續與各大傳媒緊密合作,共同推廣環保理念,攜手建設可持續的香港。